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在京抚籍乡贤、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4-15 09: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4月14日,在京抚籍乡贤、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简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九三学社北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专职副主委左小兵,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党委书记韩志平,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章瑞,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辉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监竞争局副局长嵇小灵,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饶望京,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漆海云、肖妮娜、赵荣贵和部分在京企业家代表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战部部长郭新春主持。



道不尽的家乡情,说不完的家乡话。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对去年以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感到由衷自豪,并结合自身优势,重点围绕新质生产力、工业发展、农业现代化、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魏晓奎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感谢在京抚籍乡贤和企业家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魏晓奎指出去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全省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决策部署,提出唱响“一大品牌”、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三大建设”总体思路,引领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项事业蓬勃发展。2023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自全省开展综合考核以来首次获评第一等次,取得历史性突破。

魏晓奎指出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正处在蓄势而发、乘势而上、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高质量发展氛围正浓、动力正劲、势头正猛,为广大企业家大展身手、施展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全新赛道,创造了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希望北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企业商会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打造商会品牌。聚合力,成为赣抚企业家的“娘家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的“助推器”,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多代言,以主人翁精神讲好家乡故事、传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声音、展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形象,进一步唱响“文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梦想之舟”品牌。扬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家乡的联系,为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晓奎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一定以最大诚意礼遇、最好政策优待、最佳环境服务,让大家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事有舞台、创业有平台,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