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索 引 号:FZ0017/2024-55152

    发文机关: 市商务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4-12

市商务局积极支持校具产业和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商务局

为促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校具产业发展,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2月27日,市商务局组织市内14家企业参加俄罗斯莫斯科文具及办公用品展,共接待客户227人,达成意向订单170万元,另有50余名客户正在洽谈中。

莫斯科文具及办公用品展是俄罗斯、东欧及前独联体地区中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文具展,该展览为俄罗斯及周边地区的文具和办公设备行业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文具和办公设备行业的参展商和观众。

为做好此次参展工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积极响应企业诉求,对组团参加展会的企业给予政策扶持,支持企业展位费和人员费,降低企业拓市场的成本。

在外期间团组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广交朋友,积极争取多成交,较好地完成了参展任务,企业普遍反映展会效果好、服务周到,对参加下一届活动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