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深入广昌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25 10:0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在广昌调研时强调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3月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深入广昌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土地整改、环保、春耕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塘坊镇大株萤石矿,高世文仔细询问萤石矿开采作业各流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重点检查矿产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萤石产量、价格及采矿对环境的影响。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按照矿产开采的标准和规范,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作业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在塘坊镇村里村,高世文走进油菜田,俯身察看油菜果荚生长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技术指导,及时做好油菜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确保油菜产量。要坚决扛牢粮食生产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早稻种植面积任务,为全年粮食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中,高世文还通过实地踏勘和观看无人机拍摄视频等方式,了解塘坊镇村里村百纳丘村小组鹅嵊地块土地整改情况、旴江镇小港村沙子岭村小组“非农化”违法用地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排问题底数,建立工作台账,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各类违法用地行为如期全面整改到位。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纠治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检视“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用心用情为基层“松绑”,让广大基层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为群众解难题、做实事、办好事。

当天,高世文还来到广昌县工业污水处理厂、江西省广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深入部分社区、乡镇卫生院了解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智慧医疗建设等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