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在黎川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20 09:0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在黎川宣讲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3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在黎川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春耕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抓紧抓实新时代“三农”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每到一处,高世文都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熊村镇下街村设施蔬菜基地,高世文详细询问了大棚收益、销售渠道等情况。他强调,要拓宽发展思路,优化种植方式,壮大产业规模,促进蔬菜产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让蔬菜经济成为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的新引擎。要加强技术指导,利用先进设备和科学规范的管理技术,提高大棚的利用率和种植率,持续提升农产品的产量和质量。

高世文十分关心该县春耕生产工作。他来到熊村镇洙岩村早稻育秧点,实地察看早稻秧苗长势,并与种粮大户、镇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早稻种植计划、农资储备、稻田翻耕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抢抓农时、不误农事,全力以赴抓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惠农政策宣传和农业技术指导,积极发动广大群众掀起早稻生产热潮,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更好推进乡村振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