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19 09:2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在市中心城区调研时强调

全面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

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深入市中心城区,就社区治理、物业管理、养老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部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各方力量,全面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到景泰凯旋城小区,高世文察看了生活环境、消防安全、物业管理等情况,叮嘱物业公司以更加精准、热情、及时的服务赢得业主理解与支持,力争成为行业标杆。公园1959小区实行物业自治模式,获得业主充分认可。高世文对小区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鼓励业委会再接再厉,把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在县学岭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高世文走进老年食堂、日间照料室等处实地察看,要求社区不断优化服务供给,提高服务水平。

高世文强调,物业管理、养老服务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社区治理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部门协作,充分发挥业委会桥梁纽带作用,引导物业规范管理、群众积极参与,做到共建共治共享。要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充电基础设施,构建智慧消防,推进停车资源开放共享,破解停车难题,让居民生活安心安全。要聚焦养老需求,积极打造养老文化阵地,发展养老助餐服务,支持餐饮企业提供老年助餐配送服务,鼓励有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提供老年助餐服务,不断满足老年人文化和就餐需求。



高世文还来到东岳观社区,了解“时光益站”互助养老模式运营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时光益站”建设的支持,多措并举提供帮助,不断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要鼓励组建养老服务队伍,推广成功经验,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志愿者荣誉感,带动更多人投身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