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18 09: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调度会召开

高世文讲话

3月1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调度会。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要求,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孙茜,副市长黄智迅参加。



高世文指出,“互联网+医疗健康”作为全市域人工智能全场景应用试验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疗服务便民惠民的有效抓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真正把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高世文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定做好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数字赋能,以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举措,奋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确保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工作见行见效。深化数智赋能中医“处方一件事”改革,优化中医药资源配置,进一步满足城乡居民中医药服务需求;着力构建医疗数字化服务新模式,让群众就医更便捷、就近看好病,真正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加快推动智慧化慢病医防融合,实现慢病患者在基层首诊、有序逐级转诊。要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凝聚推进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投入保障,营造良好环境,积极学习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动智慧医疗高质量发展。

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汇报了全市人工智能赋能医疗领域场景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大数据中心等与会单位作了发言。



会前,高世文一行还深入临川区青云街道青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文昌街道勤光村卫健室和市急救中心,实地调研省智医系统使用和健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大数据中心、120调度平台运行情况。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