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高世文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22 10:5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高世文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时强调

下狠决心下大功夫做好各项工作

奋力夺取“创文巩卫”全面胜利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和临川区,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下狠决心、下大功夫做好各项工作,强化宣传发动,凝聚上下同心、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奋力夺取“创文巩卫”的全面胜利。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高世文先后深入原钟岭工业小区、临川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处、城西街道西岸村和上顿渡镇安泽社区樟树山村、桥东路农商银行等处,实地察看“创文巩卫”工作成效,推动解决当前“创文巩卫”工作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在原钟岭工业小区,高世文仔细察看城市环境并现场办公,解决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责任。一个多月前,高世文曾来到临川大道与迎宾大道交叉处实地督导,就“脏乱差”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再次来到此处,高世文现场察看整改进展和成效,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整改速度,确保“创文巩卫”工作落到实处。在安泽社区樟树山村,高世文走村串巷,察看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强调要发挥好村“两委”、党员、乡贤的示范带动作用,发动群众清理房前屋后,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创文巩卫”工作的浓厚氛围。

调研中,高世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巩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增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凝聚“创文巩卫”的强大合力。要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在“创文巩卫”工作中交出高分答卷。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