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东乡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16 09:2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强化工作举措 扎实推进宅改工作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东乡调研

5月13日,副市长江志坚深入东乡区,就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该区虎圩乡坎头村下邹组,江志坚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当地宅改工作进展情况,就相关问题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江志坚指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是系统工程、民生工程,更是幸福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严格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宅改工作稳慎高效推进。要全面摸清底数现状,强化管理。进一步健全农村宅基地集体所有权行使机制、农村宅基地审批制度和农村宅基地监管机制,确保管理更优。要充分发挥好村民理事会宅改实施主体的作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融入群众需求。要着力挖掘改革试点特色亮点,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农民。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