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崇仁开展城区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13 11:5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怎么样,是不是做到问题清仓见底?”“要树牢危机意识,做到不漏一处。”……近日,崇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县中心城区,对“自建房专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跟进监督检查“回头看”,切实守住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前期排查出的21栋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派驻组先后来到崇仁县三角塘、晏家街、彭家路等地,采取现场走访、现场检查的方式,随机抽取部分自建房进行入户调查,实地察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县住房保障中心有关部门职责履行情况,紧盯排查情况以及整改落实情况,查找房屋安全整治中不作为、假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线索摸排和查处力度,把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纳入日常监督重点,对在排查工作中责任不实、执法不严、搞形式主义,或者在排查整治中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造成严重后果的行为予以严肃追责问责。”崇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胡佳乐表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