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魏晓奎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3 11: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魏晓奎主持

5月1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贯彻落实意见。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孙鑫、刘玉椿、郭新春、李进伟、肖妮娜、谭赣明、彭银贵、姚飞翔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蓝厅论坛、致第四届联合国世界数据论坛、致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的贺信和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致全国广大劳动群众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扎实做好地方外事工作,加强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大分层分级引进人才力度,提升项目谋划和申报能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做到学习全覆盖、研讨更深入、落实更具体和更有针对性,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强攻工业、大抓项目、做优产业,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全力以赴推进“强攻二季度、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大抓实体、大兴产业,全力调优产业结构。要坚定贯彻新时代人口发展战略,不断优化教育、医疗、养老等配套基础设施,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尹弘在全省防汛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形势预判得更严峻一些,把措施准备得更充分一些,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2023年度政党协商计划(送审稿)》《2023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第一批及时奖励推荐名单》等。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