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2023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文化强市建设推进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12 10:5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魏晓奎在2023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文化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上强调

以文铸魂以文润城以文兴业以文聚力

着力塑造“文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梦想之舟”品牌

王宏安出席

5月11日,2023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文化强市建设推进大会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文铸魂、以文润城、以文兴业、以文聚力,着力塑造“文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梦想之舟”品牌,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文化强市建设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迈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王宏安、孙鑫、彭银贵、赵立、陈克胜、蔡青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出席。

魏晓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文化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推进新时代文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大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高度,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了新的部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历史悠久、人文鼎盛,自古就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这些都为我们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增添了十足的信心和底气。

魏晓奎强调,要坚持以文铸魂,全面汇聚团结奋斗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力量,加强理论武装、倡导主流价值、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入挖掘传承弘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红色文化,筑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力量之“源”。要坚持以文润城,全面展现开明开放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形象,依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红色、绿色、古色”文化资源,立足系统性、着眼长远性、体现惠民性,构建文化品牌综合体系,夯实文化品牌发展基础,营造文化品牌建设氛围,着力塑造“文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梦想之舟”品牌,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从文化大市向文化强市转变,让文化成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这座城市的灵魂,让城市的文化标识更鲜明、更醒目,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成为一艘筑梦、追梦、圆梦、驶向成功彼岸的航船。要坚持以文兴业,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速度,培优做强文化产业,加快文旅深度融合,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大力提升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要坚持以文聚力,全面扛起文化强市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担当,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起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优化支持政策,深化人才培养,净化文化生态,为推动文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为2022年度全市基层文化体制改革优秀项目单位、文化产业发展优秀单位、红色基因传承优秀县(区)、文旅融合发展优秀县(区)授牌。孙鑫传达了2023年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全省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蔡青宣读了表扬通报。东乡区、临川区、黎川县、市融媒体中心、市文旅投公司、江西台德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