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21 10:0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高世文作批示

3月20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市老年大学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作批示,副市长蔡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世文在批示中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充分发挥“五老”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树新风育新人,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突出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更多老同志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蔡青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履行使命担当;聚焦重点任务,以更大力度护航健康成长;切实加强领导,以更强合力推进事业发展。

会上,各县(区)关工委主任作交流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