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3-21 10:0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3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萍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赴市工信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和金溪县,对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开展调研。

16日上午,召开了履职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和市工信局全体干部、下属单位及科室负责人、县(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的方案》,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开展了问卷调查。

韦萍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是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刚性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的有效途径,是促进作风转变、助推部门工作的持续动力。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深刻把握履职评议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实施,以更实举措全力保障履职评议顺利开展。要坚持效果导向,以更强担当切实增强履职评议实际成效。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深入有关企业和单位,广泛征求对评议对象及其所在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