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开展深入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3-20 09: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3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会见了台湾两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序侬一行。副市长汪华辉参加会见。

会见中,高世文对吴序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地处江西省东部,自然环境优美,生态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今天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是一方正在崛起的创新创业热土,我们坚持以“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为工作主线,坚持工业与大农业“两轮驱动”,大力推进工业强市、农业立市、生态兴市,着力打造新兴工业之城、活力之城,全力建设全国区域新能源汽车制造中心、全国绿色有机大健康食品区域精深加工中心、全国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创新中心。

高世文指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业缘相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抚台经贸合作,将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加强抚台两地交流交往,为广大台商台企在抚扎根发展、创新发展、永续发展提供最优环境。诚邀各位台商朋友关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打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寻梦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旅游参观、经贸交流、投资兴业,感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悠久的历史文化,体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蓬勃的朝气。

会谈中,多名台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投资意向,他们纷纷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优越。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了解,增添了在抚投资兴业的信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