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在临川接访下访

发布日期: 2023-03-20 09:4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在临川接访下访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利益问题

3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赴临川区接访下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商解决办法,处理信访积案,化解矛盾纠纷。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信访积案尽快妥善解决,切实维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政府秘书长李慷一同接访。

高世文在赶往群众诉求的相关小区实地察看后主持召开会议,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商讨解决方法。

高世文强调,社会和谐稳定、百姓幸福安康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政治担当,认真细致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类似典型案例的共性原因,补齐工作短板,完善体制机制,切实做到“一个问题解决,带动一批问题解决”。要深刻认识做好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依法妥善处理各类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