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20 09:4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刘玉椿主持

3月17日,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是对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斗力量,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纪检监察工作。要始终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大局大势中谋划推进,找准政治监督的着力点,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见效。要不断增强抓作风建设的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保驾护航。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推进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如期顺利完成。要与时俱进健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制度机制,延伸监督触角,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