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3-20 09:4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刘玉椿主持

3月17日,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主持并讲话。会前,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协管领域的工作职责,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刘玉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具体业务提升到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刘玉椿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开局之年新气象,紧扣“监督专责”,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落实。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推动现代化建设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持续构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