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7 10:2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在市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锚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

以高水平平安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

3月16日,市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委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按照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锚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高水平平安建设护航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姚飞翔、赵荣贵、韩潮、谭小平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有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温珍奎参加会议。

高世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提质年,做好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深刻领会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政治自觉,以更实的举措堵漏洞、补短板、破难题、强弱项,确保党中央关于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高世文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整体效能。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贯穿今年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的主题主线,全市政法系统要聚焦主题主线,忠诚履行维稳首责,全面融入服务发展大局,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决保护社会安定,坚决守护群众安宁。要巩固试点成果,着力彰显社会治理质效成色。今年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成果巩固提升年,要扎实推进各项试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打造市域社会治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品牌”,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拓展特色品牌、持续深化为民服务,让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要锚定争先目标,不断汇聚平安建设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督查指导,凝聚共治合力,打好“组合拳”、打赢“整体仗”、打造“粘合剂”,真正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的强大动能。

会议还审议了《2023年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工作要点(审议稿)》《2023年县(区)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审议稿)》《“十四五”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重点任务和重要措施工作方案(审议稿)》等。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