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6 09:2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高世文主持并讲话  王宏安贺喜灿等出席



3月15日,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贯彻落实工作。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委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争先创优,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早落实、早见效,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章。

王宏安、贺喜灿、孙鑫、肖妮娜传达有关精神;刘玉椿、郭新春、谭赣明、姚飞翔、孙茜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高世文指出,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高世文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迅速行动、统筹安排,全面深入抓学习,创新方式抓宣传,融会贯通抓贯彻,有力有效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高世文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在抓落实。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重视解决“好不好”的问题,更大力度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更大力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更大力度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开发区管理体制改革,深入开展“改革创新每年一成果”行动,深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坚决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心用情用力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家践行新发展理念。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产业振兴作为重中之重,优化镇村布局规划,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牢牢抓住耕地和种子“两个要害”,大力推进种业振兴行动。要着力打造高品质生活,扎扎实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切实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效能,始终绷紧安全弦,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高世文还就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