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6 09:1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3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扩大内需,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五型”政府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策宣传解读,支持引导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要求上来,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主动协商重大问题,凝聚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理论修养,全面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