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06 09: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坚定不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凝聚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磅礴力量

高世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范小林到会指导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联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委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督导组组长、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范小林等省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同志认真进行了理论学习,深入基层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坦诚透彻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世文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充分体现了党性修养、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高世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要一以贯之践忠诚,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争当表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一往无前抓发展,在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进位赶超上争当表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要一片丹心惠民生,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上争当表率,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正确政绩观,让全市人民在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享受越来越多的红利福利,过上更加舒心更有品质的幸福生活。要一身正气守清廉,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争当表率,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起团结奋斗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磅礴力量。

范小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敢于直面问题,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质量整改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深入挖掘提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红色资源,扎实推动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担当实干的优秀干部队伍。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