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06 09: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2月5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联系实际,深刻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市监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高世文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以案为镜、自我革命、主动纠偏、改进提高的效果。

就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党组班子自身建设,高世文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上践忠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不断厚植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勇作为,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上显担当,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加快跨越赶超步伐,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要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在不断自我革命中守清廉,以铁心硬手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