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2月份“每月一课”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2-06 09:1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政府2月份“每月一课”活动举行

孙鑫郭新春姚飞翔孙茜参加

2月4日,市政府2月份“每月一课”活动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孙鑫、姚飞翔、孙茜、赵荣贵、蔡青、薛强、韩潮、江志坚、刘忠华参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战部部长郭新春主持。

活动邀请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赣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杨鹏以《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以赴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题作视频辅导。杨鹏从“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奋进之力;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在学思践悟中谱写新篇;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存在问题偏差的表现和原因分析;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在新时期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总体部署,系统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剖析了当前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建议和要求,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消化、运用好学习成果,坚定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在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见效;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国之大者”,在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美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确保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主要指标排位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深化改革创新,拼争一流业绩,在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作示范、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生态篇章。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