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23-02-03 14:4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强调

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月2日,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切实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章。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部长肖妮娜主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尧宇斌、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市政协秘书长颜建平参加。

高世文指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与会同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更加坚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效果。

高世文强调,要运用好研讨班学习成果,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要求,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在新征程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运用好研讨班学习成果,落实发展第一要务,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瞄准更高的标准、跑出更快的速度、实现更高的质量,不断迈出提标发展、提速发展、提质发展新步伐,凝心聚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运用好研讨班学习成果,凝聚发展合力,坚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工作理念,不断提振团结奋斗、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精气神。

结业式上,5名学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