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索 引 号:FZ0041/2023-48114

    发文机关: 市政务服务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02

路灯不亮 出行存隐患——“12345马上办” 现场办公护安全

来源: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近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二纺西区四栋居民来电,反映二部分楼栋被划入旧城改造片区,绝大多数居民搬走后拆迁办将原来的路灯拆除,导致现居住在该处的居民夜间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求助热线帮忙解决。

       由于管辖区域不明,该问题的承办部门迟迟不能确定。为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12345”政务热线立即召集市城管局,市工信局来到现场进行会办。经过现场协调,市城管局表示会出资装好路灯,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居民对此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热线连接你我他,服务群众零距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12345”政务热线受理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社区居民热线诉求调处化解机制,深入现场一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服务,努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幸福洋溢在群众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