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夏文勇调研在京流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8 09: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夏文勇调研在京流动党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党建引领  坚持“四好”标准

着力增强流动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9月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在北京来到金溪县在京流动党支部,专题调研在京流动党建工作。他强调,在京流动党组织是宣传家乡的窗口、链接在京乡贤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四好”标准,着力增强流动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助力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战部部长郭新春参加调研。

金溪县在京流动党支部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11个县(区)在京流动党支部之一,在夯实党建思想、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助力慈善公益、组织服务在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籍大学生、吸纳培养新党员、返乡投资创业等方面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推动发展、联络乡贤、服务群众的作用,近期被列为省驻京机构党委党建“三化”示范点。

夏文勇十分关心在京流动党员生活、工作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籍在京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在与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中,夏文勇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京流动党建工作及金溪县在京流动党支部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创新搭建“支部+商会”党建活动平台,有效探索在外流动党员异地管理新方式,进一步提升在京流动党支部工作水平和质量。

调研中,夏文勇强调,在京流动党支部要抓好声音传递,组织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有关政策精神,把家乡新政策和发展思路传递到每位流动党员,积极开展“三请三回”(双返双创)活动,有效号召优秀人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籍优秀企业家等返乡创业做贡献。要当好桥梁纽带,把在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籍流动党员、优秀乡贤、优秀大学生吸纳组织起来,积极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助力。要树好窗口形象,充分展示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籍乡友在京形象,积极宣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讲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故事、传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声音。要发挥好服务功能,充分利用北京独特优势,推动乡贤积极返乡创业投资,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优秀乡贤反哺家乡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