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干部创先典型事迹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30 10:4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在全市干部创先典型事迹报告会上强调

以干部创先引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不断开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高世文主持 李高兴贺喜灿出席



9月29日,全市干部创先典型事迹报告会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理念,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争创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以干部创先引领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开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市政协主席贺喜灿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部长肖妮娜通报五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换届以来干部创先获得荣誉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让党放心 让人民满意》宣传片;宣讲团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真实生动地介绍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刘莹和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杨辉的典型事迹;刘莹和杨辉现场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心路历程和感悟体会。

夏文勇表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牢固树立以德为先、以事业为重的选人用人导向,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饱满热情,汇聚起干部创先、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收获了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

夏文勇指出,五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换届以来,我们坚持上下一心、合力共为,推动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我们坚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城市品质得到新提升;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社会治理再上新台阶;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实现新突破。事实充分证明,我们的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每一个进位背后,蕴藏的是同志们的辛勤与汗水;我们的干部崇尚实干、追求卓越,每一份荣誉背后,彰显的是同志们的付出和努力;我们的干部能够坚守为民情怀、坚持为民服务,每一次大战大考背后,体现的是同志们的初心和真情;我们的干部能干事、干成事,每一项亮点工作背后,展现的是同志们的干劲和激情。

就推动干部创先工作,夏文勇强调:

——干部创先,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政治历练、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干部创先,必须围绕中心促发展。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以扩大有效投资全力稳住经济运行“大盘”;想方设法做大做强工业,不断提高产业集聚度;全力以赴夺取全年胜,努力交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满意答卷。

——干部创先,必须服务群众谋民利。知民情,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解民难,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护民安,确保社会和谐安宁。

——干部创先,必须提升能力转作风。锻造宽广的大视野,以现代化思维制定新思路新举措;练就过硬的真本领,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弘扬实干的好作风,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干部创先,必须压实责任强党建。夯实党建基础,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创先创新创造;树好正确导向,激励广大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守住清廉底线,带头守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前,夏文勇、高世文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还会见了刘莹和杨辉以及宣讲团其他成员。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