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索 引 号:FZ0006/2022-44899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08-08

崇岗大道为何改名为创新大道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民政局


问:


近日发现崇岗大道路标牌更换为创新大道,更名是否经过正常程序,对社会是否进行公示,请问崇岗大道是否另有规划?



答: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表达诉求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核查,经查,崇岗大道标牌并未更换为创新大道。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中心城区地名规划(2018-2035年)的批复》(抚府字〔2020〕32号)明确,“崇岗大道”位于“站前组团”,东起金鹏大道、接高新组团中诚信大道,西止G70福银高速、接上顿渡组团跌连城大道;“创新大道”位于高新组团,东起科技大道、西止金鹏大道;是为2条不同的道路。

为进一步做好中心城区地名管理和地名文化宣传工作,我局曾以“十问十答”形式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中心城区地名规划(2018-2035年)》进行解读并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民政局门户网站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政”微信公众号进行刊发,欢迎您前往阅览。

如果您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地名工作还有更好意见、建议,请及时致电市地名办0794-8236933进行沟通和交流。

再次感谢您对地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监督!祝您生活愉快!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民政局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