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乐安:实干快干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8-16 09:2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江西博瑞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员工在进行产品检测。

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塔吊林立的建设工地……时下,乐安县工业园区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施工正酣,呈现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速度与激情”,该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干快干促发展,以攻坚之势全力拼搏三季度。

近日,记者走进该县前坪工业区的江西博瑞达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干净整洁的厂房内各种智能化生产设备随处可见,工人们正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线上紧张生产,赶制一批发往东莞、惠州、深圳等地的产品。该公司技术部门负责人曾岳峰告诉记者:“今年进入三季度以来,公司一直处于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态势,目前,圆柱锂离子电池生产计划已经排到9月底了。”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的企业,博瑞达新能源主要为智能穿戴、平板电脑等设备提供高能量密度,高温、低温等不同使用场景的锂电池,产品辐射美国、俄罗斯等国家。“接下来,我们将全力拼搏三季度,力争下半年每月产能达到300万只,年产值达7000万元。”谈到企业的生产经营目标,曾岳峰信心满满。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乐安县生产总值完成43.9亿元,同比增长5.4%;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21.08亿元,同比增长46.4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2%,全市排名第一;累计新引进签约2000万元以上项目29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2个,总签约金额达142亿元,完成省外资金进资25亿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