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东临新区开展打击整治“以房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6 09:2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为帮助老年人守好“养老钱”,提升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东临新区住建局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住宅小区、乡镇(场)便民服务中心、房产中介门店等地,集中开展打击整治“以房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区住建局结合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开发商、房产中介销售行为开展专项检查,要求其依法诚信经营,不得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不得发布虚假房源信息、隐瞒影响房屋出售等重要信息,不得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尤其不得将房屋冠以“养老住房”“养老公寓”等概念进行虚假宣传。

本次活动采取发放张贴“以房养老”诈骗行为线索征集宣传单、悬挂横幅、滚动播放 LED显示屏等宣传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有效识骗防骗,扩大“以房养老”诈骗的群众知晓面,促进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社会氛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