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第八届江西艺术节·第十二届江西玉茗花戏剧节在抚开幕

发布日期: 2022-08-16 09: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第八届江西艺术节·第十二届江西玉茗花戏剧节在抚开幕

黎隆武宣布开幕 夏文勇李高兴王宏安贺喜灿出席开幕式

8月15日晚,第八届江西艺术节·第十二届江西玉茗花戏剧节开幕式在汤显祖大剧院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黎隆武讲话并宣布开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市政协主席贺喜灿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湖北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管成文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致辞。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主持开幕式。

黎隆武首先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向第十二届江西玉茗花戏剧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玉茗花戏剧节是江西艺术节的重头戏,是检阅我省舞台艺术创作繁荣发展的有效载体,是推出全省文艺精品和优秀艺术人才的最高规格竞技平台,是全面展示我省戏曲文化保护、传承、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特别是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连续承办了两届戏剧节活动,给全省文艺院团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本届戏剧节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扩大我省戏剧艺术的影响力、促进全省舞台艺术的繁荣、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谭赣明表示,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耕历史文化沃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次举办国家级、省级重大文化活动,创排的多个剧目荣获了诸多荣誉,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进一步唱响时代主旋律、擦亮文化品牌增添了信心,有力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对外讲好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故事,传播了江西好声音。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继续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创作出一批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艺术精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开幕式结束后,演出了赣南采茶戏《一个人的长征》。

据悉,本届戏剧节推出74个大小剧目,分38个场次,于8月15日至9月17日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集中展演。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