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争取智力支持 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8-16 09:1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8月15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走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和沟通,争取智力支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王安顺等会见了高世文一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副市长孙茜参加活动。

走访中,高世文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给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当前发展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并对需要支持的事项作了说明。王安顺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强攻工业、深耕农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围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生态康养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协调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进行关爱留守儿童试点调研。

洽谈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与市政府就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立创新发展调研基地达成了合作意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创新发展研究部部长、研究员马名杰表示将支持推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调研点建设,组织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业发展等进行调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研究员马骏表示将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营商环境和数字经济创新研究进行评估,并就参加市政府“每月一课”活动达成初步意向。

随后,高世文还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有关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有关专家进行了交流会谈,听取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意见建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