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08-16 09:1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做好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面对高温酷暑和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8月15日,副市长黄智迅率队深入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水果、清凉饮品、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

黄智迅一行先后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火车站、福银高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出入口、硕果时代核酸采样点等地。每到一处,他都实地察看核酸采集、测温扫码、健康监测、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防疫一线人员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加强自身防护,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

黄智迅要求,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紧盯关键环节,抓紧抓实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管理,全面深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抚返抚人员,坚决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要继续扩大筛查力度,加大核酸检测频次,不断做好风险研判,切实防范社会面风险传播;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人员,科学调配力量,做好后勤物资保障,扎实推进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