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12 09:3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8月11日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实屏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高世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放不得、松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世文强调,措施上要再精准,主动出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要持续强化风险人员排查,第一时间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全覆盖跟踪管理到位;建立完善监测预警机制,切实发挥医疗卫生机构、个体诊所、发热门诊、药店的哨点作用;严格规范院内感染防控,加强风险排查整顿,落实好预检分诊制度和首诊负责制;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提升应急防控能力,确保疫情早发现、早处置;加强防控人员技能培训,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加到位、更加精准。

高世文强调,作风上要更扎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持续压实责任,一旦发生疫情,要迅速完成常态和应急机制的转换,形成市县联动、提级指挥、合成作战、高效运行的扁平化指挥体系;要强化督促检查,各地各部门要建立自查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要广泛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疫苗接种意识和顾全大局意识。

会上,高世文还就做好防旱抗旱、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