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老年大学教师暑期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8-12 09: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8月8日—10日,全市老年大学教师暑期培训班举行。市老年大学名誉校长罗建华出席。

开班仪式上,罗建华通报了市老年大学近年办学情况,对长期以来为全市老年教育工作默默奉献、辛苦付出的教师们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暑期培训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必然需要,是老年教育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努力创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老年大学特色品牌,坚定政治立场、校准思想之标,提升教学水平、聚焦行动之力,珍惜培训机会、端正笃学之风,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安排了舞蹈、走秀、朗诵、诗词四个教学科目内容,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教学、学术交流、户外游学等形式开展。培训中,相关负责人以《如何当好老年大学教师》为题作辅导报告,阐述了老年大学和老年教育的发展历程、趋势及其承担的社会责任、重要意义,对新时代老年大学教师应当具备的素质、能力提出了指向。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