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省安全风险防范第十一督促督导组在金溪县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1 16:4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应急管理局

8月10日,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裴建元率省安全风险防范第十一督导组来我县开展安全风险防范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金溪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区县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在听取金溪县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后,裴建元对我县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安全风险防范的重点、难点和弱点,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工作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以百日行动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夯基础、苦练基本功,以应急管理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安全风险的不确定性;要切实加强基层应急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工作机制,强化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要持续深入开展好百日行动,及时查漏补缺,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督导检查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左坊镇、陆坊乡、江西黄岩香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督导检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