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江西省2023年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第七次编制工作会在南昌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11 14:26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加快推进2023年《江西省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及统一基价表》编制进程,8月5日,省住建厅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工程服务处组织定额编制组召开了第七次定额编制工作讨论大会,会议在江西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工程服务处吴远亮副处长、谢欣、陈屹科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杰,造价咨询科华敏、孔祥平,江西鼎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陈高、卓平山、陈菁,江西志明古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熊志明,江西成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邱炳生、徐鹏飞,华东交大博士生导师刘伟教授,江西省雄盛文物保护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陈俊雄和定额编制软件技术支撑单位江西新标杆科技有限公司罗裕平等同志。

 

会议围绕编制小组上报的2023版仿古定额说明和计算规则修改汇总及定额子目增减问题进行研讨和深度交流。依据住建部颁发2018《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规定,结合我省古建筑的传统做法,删除了部分不适用的项目定额子目,并把营造法原和清式营造则例中相类似的构件的项目子目进行了保留。会议对定额编制组上报的定额说明和计算规则修改建议共采纳26条,部分采纳14条,未采纳7条,待定16条。其中需向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咨询的有5条,需向湖南省定额总站咨询的有5条,预计列入定额解释的有7条。

最后,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对下一步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编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供稿人:吴杰 、华敏)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