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向市接待办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7-28 15:10 来源: 市接待办

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一安排,2022年7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向市接待办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传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少韬出席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组长罗永光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接待办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申进东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罗永光在反馈时指出,2019年以来,市接待办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规范接待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注重工作细节,不断提升接待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接待服务保障;着力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生态总体向上向好。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差距,接待工作服务大局作用发挥不明显,履行职责不到位,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够牢固;管党治党存在“宽松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想纵深发展不够有力,“躺平”“散漫”问题不同程度存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不扎实,干部队伍建设有薄弱环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抓常抓长有差距。

罗永光提出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接待工作水平;二是落实“两个责任”,营造严的氛围,深入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突出整改实效,深化成果运用,使各项整改责任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申进东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明确,市接待办党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立行立改、彻查彻改,并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是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接待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为全面建成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提供坚实保障。

李高兴要求,市接待办党组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职能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本系统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主动融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工作主线,创先争优、奋力赶超,持续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用优秀传统文化启智润心、正心明德,引导广大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严格职责权限,规范工作程序,强化权力制约。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规定,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扎实推进“模范党支部”创评工作,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李高兴强调,市接待办党组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要求,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市接待办党组书记要自觉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负总责,带头领办重点难点问题;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整改落实;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盯住“关键少数”、抓住主要矛盾,以巡察整改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市接待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一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市监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市纪委市监委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接待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接待办全体干部及汝水森林宾馆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