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 索 引 号:FZ0001/2022-44638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2-07-19

市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7月1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谭赣明、蔡青、薛强、韩潮、江志坚、汪华辉、黄智迅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赵荣贵、曾月兴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政绩观,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健全统计责任机制,强化统计执法机制,确保统计严肃准确真实,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强调要坚持就业优先,更多用市场化社会化办法增加就业岗位,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要强化灵活就业保障和服务,加快零工市场建设,加强对失业人员的兜底保障;要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大力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96次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高世文指出,上半年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市上下的拼搏努力,当前的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要下更大决心、花更大力气,付出更多卓有成效的努力,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高世文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精准施策助企纾困解难,锚定目标强攻工业实现突破,提质提效推进农业发展,聚力攻坚大抓项目建设,多措并举释放消费潜力,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努力推进争先创优“四个一”工作,做到“快”字当头、雷厉风行,“实”字托底、担当作为,“效”字为要、干就干好,扎实推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科学划定“三区三线”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