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赴东乡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 2022-06-27 09:5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夏文勇赴东乡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传达党的关怀送上节日问候

激励全市党员发扬光荣传统当好先锋模范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6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深入东乡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送上节日问候,激励全市党员向先进学习,发扬光荣传统、当好先锋模范,在各个领域、各自岗位创先争优,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活动。

夏文勇登门看望80岁的江西磷肥厂退休老党员李财祥,与老人拉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老人讲述入党51年来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经历。当得知在李财祥的带动下,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先后入党时,夏文勇不断点头表示赞许,诚挚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夏文勇深情地说,您一心向党、一心为民,退休后始终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自治贡献力量,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您一如既往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生活无忧,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孙金堂是一名有着42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80岁的他依旧活跃在一线,担任东乡区教体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科协主席,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多次获得各级荣誉表彰。交谈中,他告诉夏文勇,自己在做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始终在传播“六爱”理念,即“爱党、爱国、爱人民,爱校、爱家、爱自己”,并笑称自己是“80岁的年龄、60岁的身体、40岁的心态”。夏文勇为孙金堂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和奉献精神点赞,希望他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在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争取更好成效,通过讲述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青少年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党输入新鲜血液,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夏文勇始终牵挂各地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走访慰问结束后深入荣华人工智能产业园调研。该产业园分两期建设,建成后将成为集人工智能科技孵化、产品智能制造等全产业链的产业集聚区。夏文勇看产品、问技术、话市场,鼓励企业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提升产业园产业配套能力,推动产业集聚发展,着力打造成为示范引领的标杆产业园。他强调,各地要积极引导、帮助、推动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走中高端、智能化制造之路,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提质增效、做大做强,为全市“拼搏三季度、夺取全年胜”作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