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在临川区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

发布日期: 2022-06-27 09:5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传承弘扬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5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在临川区走访慰问优秀共产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活动。

高世文首先来到临川区人民法院,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程建生的妻子邓小云。高世文与邓小云热情交谈,详细了解家中生活情况,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组织帮助。听到邓小云介绍家中一切都好,目前儿子在南京工作,也成了一名政法干部时,高世文很高兴。他说,你的爱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是政法战线的模范,现在子承父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高世文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关怀因公殉职党员家属的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

来到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江西省最美退役军人钟常军家中,看到这位曾在战斗中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1次的老英雄,身着珍藏的军装,胸前挂满了勋章,高世文满怀敬意,紧紧握着他的手,认真倾听老英雄讲述当年峥嵘岁月和胸前一枚枚勋章的由来。听闻钟常军即将代表江西省向全国进行红色宣讲,并自己亲手制作了图册,高世文表示深受鼓舞和教育。他说,希望你继续宣讲好红色故事、弘扬好革命精神,用你的人生格言——“保持冲锋的姿态、坚守军人的使命”,影响教育更多年轻党员,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

走访慰问中,高世文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和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爱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作风,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