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25 08: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


6月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来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贯彻落实意见。高世文、李高兴、王宏安、贺喜灿、刘玉椿、李进伟、彭银贵、姚飞翔、孙茜等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要坚决贯彻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部署,努力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样板”。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形成全民广泛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不移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在壮大经济实力上实现更大作为。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紧抓牢粮食生产,坚决防止耕地“非粮化”。要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就业大局稳定。要保护好、传承好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从中汲取丰厚滋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将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强化政治监督,提高巡察监督质量,健全完善整改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巡视巡察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有效防控金融风险,持续加强金融干部队伍建设,奋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金融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域之安全稳定服务全国全省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保持强攻之势,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夺取全年胜”。要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既要坚决防住疫情,又要防止层层加码,确保人、物流动有序。要加大对现有企业生产经营的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渡过难关。要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抓牢安全生产,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各项准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在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精神,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时代统战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做好龚建华案以案促改的工作要求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相关批示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龚建华案)整改工作全省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整改工作方案;听取了2021年度全市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文件;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2022年度“红旗党支部”“模范党支部”拟命名对象名单(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