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率队走访省发改委和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 2022-06-24 10:2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率队走访省发改委和省科技厅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建设及科技创新

张和平犹王莹会见

6月23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率队走访省发改委和省科技厅,争取政策项目支持,深入推进重大工程建设及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和平,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犹王莹分别会见高世文。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走访。

在省发改委走访时,高世文向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高世文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坚持“稳住、进好、调优”原则要求,狠抓中央和省稳住经济政策措施落实,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大会战”,努力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贡献。希望省发改委在推进双“一号工程”和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张和平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将积极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数字经济发展,支持推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的特色典型做法,帮助推动东临环城高速公路、疏山水利枢纽工程等项目建设。张和平并就推进大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电厂二期项目给予了指导。

在省科技厅走访时,高世文对省科技厅在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坚持科技强市,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探索科技赋能发展新模式新路子,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希望省科技厅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对请求事项给予大力支持,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犹王莹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积极回应,逐一回复。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研发平台搭建、科技人才培养、揭榜挂帅项目实施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