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与省金融控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夏文勇齐伟致辞 熊一江出席 李高兴主持

发布日期: 2022-06-22 04:2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6月21日,市政府与省金融控股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省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出席并致辞;省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熊一江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主持仪式。

夏文勇说,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长期以来,省金控集团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多个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为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引擎。

夏文勇表示,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正处在转型升级、进位赶超的关键时期。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奋斗目标,确定了“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的工作主线。我们将坚持工业与大农业“两轮驱动”,全力推进工业强市、农业立市、生态兴市,着力建设“三中心”、打造“双城”,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金融的强劲支撑。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液。血脉通,增长才有力。希望省金控集团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进一步加大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支持力度,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注入强大动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伟表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们落实国务院稳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委省政府“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共同谱写美好合作篇章,开拓广阔合作空间的大事、喜事,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坚信省金控集团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将携手把江西人民的事情办好,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仪式上,谭赣明和李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金控集团有关同志介绍了集团各子公司业务板块情况;省股交中心、省信用担保集团分别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管委会、乐安县政府,金控资本分别与铜博科技、金光高科、广德环保,省股交中心分别与富诚生态、环球陶瓷、明正变电,省信用担保集团、江西兴临资产分别与崇仁城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财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