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20 09:4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聚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全力守护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


6月19日,在收听收看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紧接着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全力守护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副市长江志坚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出席。

会上,市气象局汇报了降水预测预报情况,市水文监测中心汇报了水情趋势研判情况,黎川、南丰、广昌就当前防汛工作进行了汇报。

高世文指出,防汛工作是保民生、保安全、保发展的大事要事。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防汛形势总体平稳,但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严阵以待、严密布防,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世文强调,要高度警惕,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防汛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除隐患、堵漏洞,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要闻汛而动,筑牢安全防线,全面防范化解地质灾害、城市内涝、水库安全、涉水工程安全、青少年溺水等各类风险,确保汛期安全。要未雨绸缪,做好应急准备,救援力量要严阵以待,防汛物资要备足备齐,应急处置要科学高效,确保应对有方、保障有力。要担当作为,凝聚工作合力,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联动,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防汛工作取得实效。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