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高世文 > 领导活动

高世文率队赴部分国家部委走访

发布日期: 2022-06-18 09:2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率队赴部分国家部委走访

抢抓机遇争取重大事项更大支持

在山东省学习考察、招商引资活动结束后,6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率队走访农业农村部和水利部,对接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争取重大事项支持。副市长江志坚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高世文在农业农村部走访时,种业管理司、发展规划司、乡村产业发展司、渔业渔政管理局和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会见。高世文对农业农村部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就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坚持以工业思维发展农业,大力实施农业“百亿产业、十亿企业”龙头引领工程,重点培育生猪、蔬菜等4个百亿产业和南丰蜜桔、广昌白莲等6个五十亿重点产业,大力推进现代种业振兴,希望农业农村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对请求事项给予大力支持,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农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农业农村部各相关司局负责人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种业发展、龟鳖养殖、种质资源保护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并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打造全国“稻—稻—油”“稻—稻—豆”试点市进行了沟通。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农业农村发展,在种业振兴、粮食生产、蔬菜产业、渔业养殖、涉农项目等方面予以支持,近期将来抚考察调研。

高世文在水利部走访时,财务司、规划计划司、农村水利水电司、水利工程建设司、水旱灾害防御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会见。高世文对水利部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就需要支持的事项作了说明,希望水利部一如既往地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水利事业给予更多的支持,推动部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水利高质量发展。

水利部各相关司负责人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大水利工程谋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精准对接国家相关政策等提出了指导意见,表示将全力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大水利工程项目纳入国家相关规划并给予更多政策、资金支持。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