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4 09: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 自愿加入无偿献血行列

在第十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6月1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来到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市政府秘书长李慷一同参加。

身穿“6·14世界献血者日”纪念 T恤,高世文走进血站大厅,在《无偿献血登记表》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按规定量血压、做化验……一边献血,高世文一边表示,过去自己曾多次无偿献血,无偿献血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大家要多多宣传,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自愿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

采血结束后,高世文在休息室与其他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进行交谈。在倾听全国终身志愿者王治东讲述了自己的献血故事后,高世文表示由衷钦佩。他指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性事业,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一座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在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我们要再一次向全市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致敬,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为他人奉献一份爱心。

随后高世文来到血库、化验室等处实地察看,了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近年来无偿献血、临床供血、用血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高世文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管理,确保血液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