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落实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21 09:1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落实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李高兴主持并讲话

5月20日,市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落实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解读了《关于建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推进落实机制的通知》,并通报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推进工作情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主持并讲话。

李高兴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取得明显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动全市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助力“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夺取全年红”,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作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高兴强调,要对标对表、聚焦聚力,坚定不移把认真贯彻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决策部署落到行动,深刻认识建立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推进落实机制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要落准落细、见行见效,坚持不懈把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推进落实工作紧抓手中,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集中精力、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要求实务实、尽心尽责,始终不渝把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责任扛在肩上,迅速掀起抓落实的热潮,确保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