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爱心护考 “新长征”志愿者为体考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2-05-20 08:38 来源: 市局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一年一度的体育生专业考试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体育馆拉开帷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新长征”退役军人服务队组织60名志愿者到考场开展为期四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5月1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涛,党组成员、副局长黎全生,服务主任徐家保一行走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体育馆,与“新长征”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做出了充分肯定。


刘海涛表示,希望志愿者们发挥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互相关心、互相关爱,按照省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要求,共同做好“新长征”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预祝此次“助力高考,保驾护航”圆满完成。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