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活力人大·精彩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 2022-05-20 10:2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活力人大·精彩讲堂”开讲

王宏安致辞

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活力人大·精彩讲堂”正式开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宏安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萍、宋东方、温勤、赵荣贵、赵立、陈克胜,一级巡视员江玉兰、余建平,原副主任谢祖鹏、许爱军、顾胜和及秘书长尧宇斌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陶雪华授课。

王宏安指出,开展“活力人大·精彩讲堂”活动是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争创模范机关的一项创新举措,为机关干部搭建了学习、交流、锻炼、提升的良好平台,也是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人大工作队伍的重要抓手,对于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激发机关干部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具有重要意义。

王宏安强调,要将“活力”“精彩”体现在备课授课上,让课程更有“含金量”。拿出“看家本领”,亮出“拿手绝活”,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取长补短,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在有限授课时间内,将各自的真知灼见、高招妙计倾囊相授、精彩呈现。要将“活力”“精彩”体现在组织实施上,让课堂成为“聚宝盆”。注重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对课程材料的审核把关,丰富活动形式,保证课程质量,让“精彩讲堂”真正成为机关干部增长学识的“大课堂”,展示才能的“大舞台”。要将“活力”“精彩”体现在成果转化上,让活动成为“金品牌”。充分利用好每一次“精彩讲堂”的学习机会,学思践悟、增强本领、促进履职,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依法履职的能力,把活动热情转化为担当尽责的激情,推动人大工作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